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jordan鞋 igXs 3cK OOvoB

一個財務人員恍然大悟的樣子。那個小子太二了竟然在秦經理面前動武真是壽星公上吊被打活該。另一個員工此時也開口了。聽到這話宜川重工的財務人員才明白原來這個自稱是亞和最大股東的傢伙竟然是個暴力狂。這個時候倒在地上的孫峰被撞暈的腦袋也稍稍清醒了一些指著秦明道:你敢打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ugg雪靴專賣店 要告你故意傷人要讓你做牢。 jordan鞋 ugg雪靴專賣店 說你是不是傻了大家可都看到了 ugg雪靴專賣店 剛剛是當防衛你告誰啊。

孫峰現在還在狡辯:我身為公司總經理有權調用公司一切財物 ugg代購 這麼說是誣陷 ugg雪靴專賣店 沒有權利將我交給警方。你都說了調用公司財物是你的權利那我就將你交給警方看看你的說法是不是確看看集團虧損的那一個億到底是怎麼回事。秦明說完就撥通了韓雪的電話。你不能這樣你如果這樣做整個宜川重工就完了我保證以後沒有人敢來這個公司任職。

孫峰這麼說也和他長期擔任國企管理者有系如果真犯事上面考慮到影響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但是現在他卻打錯了算盤現在可是私企秦明和唐瑤就是老闆 ugg雪靴專賣店 坑人家的錢人家能饒了你那就真的奇怪了。秦明也聽出了孫峰的意思他那招牌式的邪笑再次浮現在臉上:孫峰你記住我是集團最大的股東就算是我把宜川重工毀了也不會便宜 ugg雪靴專賣店 這群蛀蟲當初如果不是 ugg雪靴專賣店 坑害國家這麼大的集團也不會開不下工資最後被市裡拍賣。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