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愛迪達 W2cu 7ge PnS8s

啊,我身上只有五百元,怎麼辦呀?龍子遊傻眼了。那你就先回去拿錢吧,什麼時候錢到位了, 雪靴官網 愛迪達 就什麼時候開始治療,護士冷冷道。這樣吧,護士小姐,我先交五百元, ugg boots台灣專櫃 先給老人治療,我馬上銀行拿錢!龍子游著急道。不行,這是醫院的規定,護士斬釘截鐵的否定了龍子遊的建議,這樣的人她見多了,最後沒幾個能兌現的。我是警察,我還能跑了不成, 龍子遊急得快跳腳了,連自己的身份也搬了出來。

雪靴台灣 拿出工作證來看一下,護士伸手道。龍子遊一摸口袋,傻眼了,哪有什麼工作證,誰早上出來鍛煉還帶工作證呀,再說了,今天是星期六!這年頭的騙子真多呀,連警察也敢冒充,護士陰陽怪氣的嘲諷道,看龍子遊那傻眼的模樣,她哪會看不出 ugg boots台灣專櫃 拿不出工作證來。龍子遊恨不得一巴掌就抽死眼前這個嘰嘰歪歪的可惡之極的護士,就在這時,身後傳來一個動聽的有點熟悉的聲音:怎麼了,蔡姐?

龍子遊心裡很迷惑。於醫生 ugg boots台灣專櫃 來的正好,這裡有一個騙子……姓蔡的護士以飛快的速度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於曉麗剛好來上班,這才碰巧遇上這事,聽完後掩嘴而笑,道:蔡姐, ugg boots台灣專櫃 誤會了,他不是騙子,是真的警察,至於押金的事,就先交五百元吧,他不會跑了的。她已經從何明輝的口中知道,龍子遊已經調到市公安局了。又是快樂的周末到了,小非祝大家週末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